close



身為台北"不"科技"小"學的悲情學生,
剛開始入學時,
還以為自己學校還算大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生活了一年半,
我充分的發現......我們學校已經是小到不知道該不該蓋地下通道來發展,
大家可以穿著忍者龜秩服東躦西跑像蚯蚓一般的自在!

不過白目科決對沒那麼科技可以搞個台北科技地下城,
所以我只好靠參觀別人學校來撫慰自己什麼叫大學,
去了很多所學校參觀,
我看到有些學校根本是城堡!
還有一整棟都是美食區的,
參觀景文時,
我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
居然有2棟樓地下室有美食區!

我只能安慰自己.....
其實我們學校也是不錯!
因為.....我們有優點




一大優點  效率:

雖然只有2間店,
一家是"小"阿水茶舖,
一家是"小"二哥便當店,
我在跟人家介紹我們學校時,
總是可以不用想我們到底可以吃什麼,
因為我們只有它可以吃..........................這就是效率




二大優點  顧家:

這也是我一直讚揚的,
 " 宅 "
不要說宅不好,
北科因為地小人稠很多地方都容納不下那麼多愛好大自然的孩子,
所以大家也都因此而科技化,
轉由打魔獸創造小世界來舒發自己對大自然及國家的熱愛!
愛國愛家的男人哪裡找!.........................................................................這就是顧家




三大優點  勤儉持家,堅守傳統:
保持著傳統刻苦的心,
你可以打聽看看哪裡還有大學學生需要自己打掃,
而且還要排名!?
不要懷疑!
就是北科大!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打掃拜託就來這裡,
我們張開雙手希望你加入創意設計班的行列!
決不花錢請清潔隊,
.............................................................................這就是勤儉持家,堅守傳統




我們學校的優點等我未來還有發現再來寫!
一樓!我們學校有什麼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