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大部分時間都被實習給佔領了,

 

剩下可以玩得時間雖然不多,

 

但也是去了不少地方,

 

 

比如說......

 

 

 

金瓜石和九份

 

我大概一年就會去探勘一次,

 

比起上一年我看到的小肥狗,

 

今年好像又更大隻了,

 

上一年的牠被綁了一條圍巾,

 

而上面寫:"不要餵我"

 

 

 

不過看來減肥失敗了.........

 P1110939.JPG

我和我姐都叫牠小蝴蝶..........(看牠的背上有翅膀)

 

每一年看到牠就覺得.......這就是九份

 

 

 P1110953拷貝.jpg

還有今年九份的收獲就是看到日本帥哥,

 

我和我姐第一眼看到他的念頭就是偷拍...

 

不過他應該有發現

 

 

 

 

接下來是跟姐妹們包小黃去北海岸一個叫做老梅的神奇地方

 

海岸邊都是石蹧(長青苔的石頭)

 

最開心的是..................很多人可以當我的模特兒!!

 

DSC08338.JPG 

天氣晴朗,

 

又剛好退潮,(其實我有算時間啦........)

 

而且小黃司機還比我們high,

 

這裡玩完就跑去白沙灣還開進了老梅鎮幫我們問迷宮,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見識到迷宮太陽就下山了,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去一個不知道的地方,

 

我   喜    歡!

 

 

 

 

 

 

也參與了全世界都在看的日蝕

 

日偏蝕.jpg 

 

雖然當時還在上班,

 

但還是參與了這場天文奇觀大概30秒

 

 

 

 

 

 

人生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MEW

 

看這專業的小貓帶了冰啤酒的冰袋,

 

就令我眼紅阿......

 

1.jpg 

 

雖然唱得很棒,

 

但是只有1.5小時就花了我2600,

 

比起音樂航空站那場也未免太賺了吧...........

 

排了快3小時就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小動物主唱,

 

不過比起月如和小貓排個10來個小時就是為了PLACEBO,

 

這次可以說是非常輕鬆的啦!!

 

 

 

 

 

小貓家玩透透

 

也在小貓生日當天去她家慶祝,

 

當天被王愛莉嚇個半死後去the wall聽了3個團,

 

隔天一大早就下台中去了她家,

 

看到了傳說中小貓家的kitty

 

她很不爽我和月如,

 

不過她非常喜歡我包包的味道(?)

 

一直聞阿聞的,

 

但是一看到月如就拼命躲開搖尾巴(不爽)

 

so...........

DSC08861.jpg  

 

連我照個相  都被她瞪...........

 

據說得過憂鬱症......還是別惹她的好,

 

我們有去國美館和科學館,

 

還吃了麻辣鍋配啤酒............

 

真是輕鬆又開心的行程阿!

 

 

 

 

也莫名其妙的發現,

 

這個夏天因為期末大團圓喝了幾瓶啤酒後.........

 

就開始了酒鬼大叔的生涯,

 

未來前程,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