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御宅世界!

11/24(六)
星期五晚上大家隨意約約,
決定明兒個去北美館來個"知性之旅"


●在捷運站等蜜蜜看到彩虹在北美館上方!

這彩虹可能是宅宅們心中的彩虹出現了吧~
看了公仔們他們都釋放出能量了嗎?


●天氣感覺不錯!

本來想說馬克會去,
所以就下午3點就到了,
打電話給馬克一問才知道他是星期天才去,
不過我,蜜蜜,浩皓都到了,
就決定直接進場啦,
而且我們發現!
星期六一整天阿~
學生憑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場唷!
心情真是越來越愉快啦~


●會場入口處,是大家最愛拍照留念的地方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在外面和這海報拍一張,
一進去就是充滿公仔的世界!

浩皓一直念念不忘男人心中夢想的凌波零,
我們也一直看到帥氣的福音戰士,
尤其是貳號機的動作之生動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也只能走馬看花,
大至瞭解那是個精緻到可怕的世界阿!


●看到天都黑了~

范范,小雜和她家那口子也來了,
不過大家都是自己看起自己的來了,
人潮很多,所以大家被各自喜歡的吸過去了,

觸手,小光真的是內行,
他們都看得不想從展場出來了吧,
浩皓想把凌波零偷走,
蜜蜜看到美少女戰士都瘋狂了,
范范想著晚上要看電影,
小雜跟他家那口子閃得我眼睛睜不開所以看不到~
我倒是對動物的公仔滿有興趣的,
不過沒錢我也不敢想啦~
又不像浩皓那麼有錢~


●像畫布的天空

我和蜜蜜在看其中有一組公仔,
是初號機和使徒在扭打,
做工非常精緻,

蜜蜜:初號機好帥唷~
(這時在一旁看著研究的宅宅說話了!)
宅宅1:我覺得使徒好可愛唷~初號機好過份~怎麼捨得打他勒~
宅宅2:對阿~好可憐唷!

我還真是嚇到了,
心想怎麼會有那麼宅的世界@@!?
這就是我和蜜蜜決定離開展場的最大原因吧....

之後在紀念品店還有看到他們,
他們已經開始討論強尼戴普公仔.....
我隱約聽到他們在說自己收藏到亞拉岡之類的.......
真是覺得幸好我們走得快......


●仔細看看這張照片!

最後~
拍了個紀念照留念!
小光努力的將罩杯升級!
擺好了POSE!
心中充滿愉悅的拍了它!!
拍了才發現!
小光你頭上站了鬼娘耶!
真是花俏阿~
其實觸手也很想拍我知道,
所以觸手你還有機會!不要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