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國慶日阿!OOXX

10/10(三)    假日?
我們是一群可憐設計系魔爪下的孩子,
所以星期四要評圖......
(EX:評圖:一群像野獸般的設計老師"期待"宰殺台上介紹自己作品的可憐學生
                                ↑所以我們設計老師最喜歡評圖......)


星期三一大早我就跑去買了材料,
早已經打算晚上通宵做設計,
下午時邊做裱板,
邊和認真的李腳零在MSN上互相查問進度........
本來要去學校馬上印出漂亮裱板的她,
被想看煙火的我說服,
決定!不去學校!
轉移陣地...............來我家通宵!
因為我家有印表機,
一切很方便!
所以我們就約了晚上7點在台北車站見面,
帶他去一個很棒的觀火位置~


●很棒的觀火臺.....只是今年失策......煙火橋居然在令一側!?

好不容易等到李腳零,
可能是太面目和善,
一直有推銷員跑來跟我們填問卷調查!
所以好不容易擺脫了纏人的推銷員,
走到了西門町這邊,
因為我姐找了她的朋友一起看煙火,
所以早就幫我們佔好位置了~
還帶了滷味和水果!
(根本是去野餐)


●它不是爆炸!只是有煙火而已!

以為8點開始的煙火,
好像8點多才開放,
而且我忘了是在哪一個小角落開始的,
都令手上還拿著滷味的我措手不及!
還沒打開相機就開始了!?

而且這次煙火愛出怪招!
特別喜歡在出奇妙的地方出現!
那棟大樓爆炸真的讓大家嚇一跳......
而且大樓煙火放完居然還有一串字出現........
"XX建設公司"
真的是置入性行銷!
可能是放煙火經費不夠,
請了贊助商幫忙吧=_____=


●河上的煙火放完還不時宣導一下.........要愛台北喔~

大樓爆炸完換河上放,
河上煙火就是像火槍那樣猛噴,
其實要說漂亮也還好......
重點是!
煙火放完後是出現這種東西......
"I LOVE 台北"
整個傻眼!!
不過這招去年好像就有了,
不新鮮=3=


●開花了~真是美景阿~

這張時間抓的剛剛好~
我們這時已經啃完滷味和水果了吧,
因為相機一直快沒電的狀態,
我也沒有拍很多,
都是因為要翻拍裱板的照片才沒電的!
我恨評圖!!


●煙火越做越厲害了~好花俏XD


●越後面煙火越放越大......


●停車場上人超多@@!

最後快要散會了,
就想說都8:30了,
是放完的意思嗎?
聽說是放半小時,
正當我以為已經放完要離開時,
居然厲害的才開始!
氣死\_____/!
我好位都被站走了!
所以我們變走到其他位置看煙火~

雖然今年煙火沒去年棒或酷炫,
不過也是雙十節的一個習慣~
所以也沒關係了~

煙火結束...................................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設計阿!!!!
所以我和餃子去買了些零食,
用來通宵!

到現在只剩一包在我置物櫃裡面...
我們一致決定在下次演講課吃XDDDD
請不要再像評圖一樣過來搶我零食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