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港仔把評圖日期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是這樣的嗎!?
延期這樣是對的嗎!?
混帳東西!0x@#$%^&*()_+..............

(以下消音)

今天接到本來明日的評圖改期了,
心中有無限哀漆,
我真的相信我是全班最期待原本評圖明天的到來......
結果勒結果勒!!??
我不敢相信居然今天跟我說延期!!!
真是想叫我休學也不用用那麼委婉的方式吧!?

我意志已經消沉..........
所以回家時我買了瓶冰火........
一點用都沒有..........
可能是不夠烈所以無法麻痺我難過的心...................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學會禱告,
每天倒數著正評快點來.........
結果我覺得是耶穌不爽我不是基督徒還敢奢求那麼多......
因此而處罰了我..............
只有說老天爺阿!不要在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