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

繪畫課一大早我們就坐火車去鶯歌畫陶,
對我來說畫陶一定不是重點,
攝影才是我的目的,
不過我還是有把那天大家畫的圖放相簿啦,
要把自己的照片抓走拜託自己來吼!


●這天天氣不錯

本來是打算趕12點10分的火車趕課,
但是天氣如此之好!
怎麼可以這樣簡單就回去上PROE呢?
所以我們一大群人就決定去買阿婆壽司外帶回學校...

一路上............


●路上看到如此酷炫的車阿


●很特別的傢伙

我沒記錯的話.......
水母好像有亂搭訕女生唷?....瑪莉......
我什麼都沒說唷~水母!
加問號是可以言論免責嘛~
(是聽說還有勾人家肩膀是不是?)


●一渡想跟小光回家的狗兒

這路上沒有特別美麗的美景,
讓我和小光有點小失望,
但是小光找到了他的好伴侶!
這隻狗狗一直陪在他身旁,
可能是小光的氣息跟他太情投意合了?


●沒想到台灣報紙種類其實滿多的嘛!

阿婆壽司真的是很便宜!
一大盒才45元!
茶碗蒸15元!
真的是買到忘記拿相機出來拍一張!


●這角度頗迷人的

我們外帶去火車站吃,
而我發現火車站的景居然比外面還美,
所以就先拍起來了...


●就是喜歡照妳

這阿嬤已經被我當成模特兒不知道被我拍了幾個角度了,
阿嬤別生氣,
誰叫妳長那麼漂亮~


●車站

其實要說坐火車,
我生平算是第2次坐火車,
而且都是到鶯歌,
目的都是為了拍照...

像以下這張.......


●很明顯的是不同時間拍的

(都在相簿內,請慢慢欣賞)
這系列在大一時去照的,
不過這次只有火車站可以拍,
滿可惜的...


●在一旁的他們已經開飯了

正當我被景所吸引時,
一旁餓肚子的他們已經開動了!
看看最又邊坐在後面的饑千!
完全無視大家狂吃的樣子,
大概就知道有多好吃...
水母的爆暴頭被風吹得感覺.........
中分都要出現了?


●等車

在我們埋頭狂吃時,
一直注意火車來了沒!
因為大家其實不知道車子到底會出現在左邊還是右邊,
只怕到時候又得等下一班車倒不如再買一盒阿婆回家當夜宵!


●鐵道

在吃壽司時,
有人看到一班沒停站的火車直駛而去,
而且我們看到火車後面有一個身影超像志摩的,
所以我們開始懷疑........

其實志摩也是想來鶯歌結果遲到了要自己坐車還坐錯,
可能之後問他有沒有去過鶯歌?
可能還會用誠懇的眼神說  "有!!但是不熟........"


●要到哺乳室請找最專業的千!

好不容易火車總算是來了,
我也找了個好位置站,
把壽司開心的吃完了,
而且火車外風光明媚,
真是吃了心情都很好!


●心情好的一天

除了吃阿婆壽司,
晚上課上完還喝了免費的咖啡,
真是超開心的!
多謝蝸牛的免費卷!
設計做太苦悶了!
就是需要那麼休閒的一天來充充電!
希望還有很多外拍機會~

(還有很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