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A BAR
位置:師大附近(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3
價位:100~200左右
風格:中東的自然風,店內無冷氣
食物:中東菜(有素食和葷食都有)





老饕週記-第一站

大評完後的第一個假日,
為了慶祝決定要吃大餐!
吃到下一個題目開始.........so...........
第一家餐廳吃了完全沒接觸也不常聽到的""中東菜"
這家其實滿有名的叫做"PITA BAR"
一進入口就感覺到襛農的異國風,
不過這家店沒有冷氣,
一切走親近自然路線


●小磁磚拼貼的桌面,
強烈補色的紅牆與綠牆真的很有中東味!
當然不包括桌上的衛生紙啦......
 
菜單內容很多樣,
從90幾到200多元的都有,
我和我姐及她的朋友個點了不同的餐,
我點了"Iranian Chicken"
我姐是"G-Pai Arabiana"
她朋友是素食者"Falaeel"
以上都是主餐,
點餐就像摩斯漢堡的模式還可以選A.B.C餐,
A餐一飲料20$
B餐一飲料+薯條50$
C餐一飲料+起司卷/牛肉卷60$
真的不貴~


●我的餐"Iranian Chicken"+C餐
"Iranian Chicken"就是有"炸雞排+薯條+五顏六色的蔬菜+2塊PITA
還有牛肉卷和飲料,
我點得好像已經是店內最貴的搭配了吧,
不過也才220多元的樣子,
剛開始以為便宜一定是因為量少......我完全錯誤,
看上面照片就知道份量了@@!




●我姐的餐"G-Pai Arabiana"+C餐
"G-Pai Arabiana"是水煮雞肉+薯條+五顏六色的蔬菜+2塊PITA
配上起司卷和飲料,
說實在我的比較好吃,
不過水煮當然比較健康啦....看個人囉
起司和牛肉卷不愧是招牌外皮酥脆,
牛肉的內餡多汁,起司品質不錯,決對簽絲!
      





●重點來了,PITA到底是什麼?
PITA就是照片上的餅,
它就像是個口袋,把餐盤上的菜裝進口袋裡面吃,
非常有趣的吃法!
聽我姐朋友說中東人都是用手拿著吃的!
所以PITA是他們的主食!
她之前去很多中東國家都這樣吃的,
真的還滿有趣的^____^


當然店內佈置得也很有味道,



真的很有中東味
網頁放太多圖會跑很慢,
歡迎參觀相簿"美食特區"
http://www.pixnet.net/album/molly585/13326937


聽說它旁邊有一家窯考PIZZA很棒!
外國人來台灣只認定那家PIZZA棒,
那可能是我下次評圖完要慶功宴的預定店了
誰想跟我去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