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評來臨前....
我霸佔客廳趕正模,
我弟弟也希望我分他一塊地畫水彩,
有人要陪我熬夜我當然是歡迎阿,
清了一塊地給他,
以下對話是重頭戲.............

弟弟:媽!我們家有沒有洋蔥?

媽媽:有阿,在廚房,洋蔥在大蒜下面阿.

(弟弟走進廚房.........)

弟弟在廚房大喊:哇!洋蔥好難畫唷!

我(心中OS):有嗎?表面而已.....?

弟弟拿出了他所謂的洋蔥...........

引起哄堂大笑.........為什麼呢?
看下面的圖






弟弟拿著的是大蒜...........................................

他們到底哪裡像我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