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80.JPG 

今天開始大掃除,

翻出櫃子裡陳年的回憶,

聖誕卡一大疊一大疊的在櫃子裡面,

真是胎懷念了就打開來看了看,

從國小到國中的都有,

發現聖誕卡也是可以分類的....

 

粗心派

"我們認識快一年了,快要畢業了,

希望妳能記得我名字,也歡迎妳來我新家玩,

希望妳能找到好學校!祝學業進步,聖誕快樂!"

                                                無名氏上

國小同學

只能說對不起妳,妳沒寫名字我真的不記得妳叫什麼......

 

懶人派

"祝你聖誕快樂!勿忘我!"

(最有趣的是那 一堆貼紙上的字....)

"快樂一下,合群大方,讚~~,發奮用功,騷包(?),智仁勇,

加油喔!,天天開心,熱情有勁,頭好壯壯,天生我才必有用,

請接受(?),正字標記,你好,CALL ME NOW"

                                                          XX和OO上

                                                           87.12.18

今年都98年了,11年前的小學生看來就很懶了吧,

用貼紙省筆水來表達祝福是不錯啦...

但是也未免太多了吧!?騷包是怎樣!?!?

不過比前一個好的是...我知道算帳找誰算........CALL YOU NOW

 

心機派

"祝你當上美勞老師"

                            未來的陶藝家上

                        (封面畫了便便1大3小)

偷偷的把自己和別人的未來給寫上去,

還畫了那麼多便便.......妳有便秘困擾吧?

這種祝福真是看似天真其實非常心機...

 

有苦難言派

"雖然畢業後是否能見面,還不定,

但是可以打電話,寫信呢?別「遲到」了,不然我又「慘」了!"

祝:

步步高升

HAPPY BIRTHDAY(<=距生日還有3個月)

新年 HAPPY

天天HAPPY

MERRY CHRISTMAS (<=排這麼後面是怎樣)

男友多多(鼓勵劈腿嗎?)

                                             GOOD FRIEND  XX上

看到前面就不覺得是聖誕卡,

她可能送錯節日了吧??

這樣寫起來我好像常遲到害她被打嗎?

只能說我還不知道我國小那麼有勢力??還有小跟班阿??

看她給了我那麼多祝福還在信封附上了自己的照片,

真的是設想周到!比起粗心派的無名氏,我也只記得妳啦!

 

莫名其妙派

"章魚橡皮擦X1"

 這種聖誕卡也不知道是怎樣,

怎麼連卡片都沒有,

只有字寫得滿滿的信封.....

是要像達文西密碼那樣一個個揭開迷底嗎???

 

空口說白話派

"我們是不變的友誼"

                           XX上

                      1988.12.22

我也只有一句話....

"我跟妳很熟嗎?"

 

錯到底派

"「助」YOU:「剩蛋」快樂

                     GOOD BYE!

當時國小的英文班同學,

妳英文和中文一樣差耶!咕的掰!

 

以上7個為怪誕路線

 

大眾派

"聖誕快樂!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怪誕派的卡片,

當下看雖然莫名其妙...但是卡片這種東西還是要放10年再看才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