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長了

 

想想上個暑假,

好不容易決心上建築了...........

我決定狠下決心去日本看看世界,

從小到大還沒進過一個特別的空間過,

一點經驗都沒有="=

結果太晚報名.

 

人數已滿.

 

 

好不容易..........

這學期哀求讓我去日本成功了............

為什麼老天爺要整我!!??

 

人數不夠.

 

 

我是造了什麼孽!?

怎麼想出去看看都去不成!?

如果可以2次加在一起除以2就好了...(哀怨)

 

 

 

所以姐妹們陪我出去玩吧!

我要外拍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