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30.JPG 

●土三寒六  讚歧烏龍麵

位置:捷運忠孝復興站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6巷6號1樓
價位:30~240$(小菜另外算)
風格:簡單的日式,人潮流動速度很快
食物:烏龍麵和天婦羅等小菜 

 

 

老饕週記-第十站

DSC07328.JPG 

●這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烏龍麵店,

當然不是普通好吃而已...而是非常好吃的烏龍麵!

讚歧烏龍麵據說是日本香川傳來的,

所以這家店一進去就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DSC07329.JPG 

●牆上貼滿報導廣告又掛上了幾幅日本的廣告和地圖介紹來歷

店內充滿日式食堂的氣氛。

 

DSC07323.JPG 

●玉子燒(鹹)

一份90$的玉子燒,

我和MIMI兩人一人一半分了!

蛋非常的嫩,雖然MIMI喜歡吃甜的.....但是這還真是開胃阿!

 

DSC07326.JPG 

●我的叉燒烏龍麵(小)90$

我有一個習慣,

我去吃一家店一定會先去做勘查,

如果想再去一次的話第2次才會帶相機PO上老饕週,

 

狐狸烏龍麵

當然我上次吃的是狐狸烏龍麵啦(豆皮),

陪我去的小貓因為剛評完圖太HIGH了點了明太子烏龍麵,

狐狸烏龍面的湯非常清甜,

一定是用柴魚去熬煮的,

麵都是他們早上現做所以非常有Q勁!

 

明太子烏龍麵

而明太子烏龍麵貴有它的道理!

一端上來就進入瘋狂的狀態,

"   有   生   蛋    黃   "

流進麵中非常完美的金黃,

當它,明太子與麵伴勻後就是無懈可及的超級烏龍麵阿!

就差沒有湯了~

 

叉燒烏龍麵

而這次我點的是叉燒烏龍麵,

看看那塊完美的叉燒,

就差薄了點,

但怎麼會一入口就化掉了呢!?

"   極   品   "

 

月見烏龍麵

MIMI點的是月見烏龍麵,

明顯得知就是有生蛋黃流入甜甜的湯頭,

但唯一的失算就是忘記流入湯裡就沒辦法拌麵吃了    囧RZ

好吧,下次別失去理智搓破了蛋黃,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由於本人的懶惰,所以常常是吃得太快出的太慢,

但相信我,我PO的都是自己排行榜的經典款,

所以.....就繼續讓我慢慢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