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73拷貝.jpg 

●看港仔表情一付就是無奈(?)       大概是發現自己年紀大了吧............

 

 

終於放暑假了!

在暑假前班上有個團圓的活動,

這次邀請到的神秘嘉賓非常多!

有..............↓

 

DSC07868.JPG 

●看不清楚,下面有字

‧魔王- 港仔 (看樣子就是......該打!) 

‧太歲 - 仁惠 (沒帶紅酒 , 該打!)

‧頭目 - 東東 (帶妻沒帶子, 該打!)  

‧寨主 - 崑振 (沒攜家帶眷還放話, 該打!) 

‧天王- 信志 (穿短靴出席 , 該打!) 

‧教祖 - 維國 (大牌缺席, 該打!)    

‧超級特別來賓 - 法國老 (沒說要來還帶女兒, 該打!)   

 

 

以上幾位老師 籃為賤築老師 , 橘為攻射老師 , 綠為........來參一卡的

所以為了避免港仔和阿志不合,

他們明顯的分了2大桌,

我就是坐在建築桌,

有魔王,太歲,頭目,看起來就是強旱的評圖組合,

但這次的戰場是餐桌不是我們(好險......)

 

 

東東的頭目夫人依然年輕漂亮.........而且怎麼越來越有夫妻臉??

但是沒帶女兒來,真是可惜.......

使得法國老師的小女兒出盡風頭!

混血的孩子真漂亮~

 

 

 

話說

吃到一半,坐在旁邊的小貓就開始吵著要喝酒,

一開瓶就開始乾杯,

跟港仔乾,跟仁惠乾,跟小貓乾,跟蝸牛乾,跟皓浩乾,跟??乾...........

不知不覺中就.................↓

 

DSC07870拷貝.jpg 

●就是這樣,自己數有幾瓶

把空瓶放到神明前乞求大都順利過關!

 

港仔問:妳這麼會喝,才叫大娘的喔!?

我要陳清一下............

我被叫大娘時是國中不喝酒的時期!跟海量無關!!!

還有我不是海量!因為我很少喝的,好嗎!?

 

 

但是最近破局了,

因為隔天去吃大阪燒時,

我和小貓又再次點了瓶啤酒.....

晚上喝了第一次的紅酒配乾酪核桃麵包.........

我可能有喝酒的天份吧,

至少我爸很高興有人可以陪他喝酒聽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