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92.JPG 

●第3天2/9

這一天最重點的行程是海洋公園和晚上的夜遊維多莉亞港

姑丈一早來帶我們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我終於真的看到我在臺灣港式飲茶中有的菜色了!

 

翠華餐廳早餐(油麻地)-這家餐廳當地很有名的樣子,好像很都多分店

DSC04702.JPG 

●這叫法式吐司,

炸過外皮香酥的吐司在上面放上一塊金黃的奶油,

因為熱而漸漸融化,也融化了我的心房,

最後再淋上楓糖漿!!此時已經無法理智的思考了!

 

DSC04384.JPG 

●餐廳招牌-奶油豬仔飽

圓胖胖的麵包被分成了2半抹上奶油烤香,

配上自豪且粒粒分明花生醬,

咀嚼在嘴中的圓舞曲都翩翩起舞了!

 

DSC04386.JPG 

自製金銀魚蛋河粉

雖然不太清楚所謂的金銀在哪裡,

但是那個魚蛋(魚丸)真的很好吃!

跟臺灣不一樣,沒有包肉在裡面,

而很像油豆腐的那個是魚漿做的!

非常美味的一碗!

 

DSC04620.JPG 

接下來我們就搭雙層的紅色巴士去了海洋公園,

在香港很少綠地,

每棟樓都建得非常高,

好像是想直達天廳的感覺,

而海洋公園算是我看過最多自然植物的地方了,

DSC04410.JPG 

●海洋公園到了!

DSC04429.JPG 

●看到了超級可愛的海獅!

DSC04433.JPG

●內部還有滿多地方正在開挖做遊樂設施

可能這座山都是海洋公園的吧!

我們連上山都不用爬上,完全是電梯和欖車的自動化世界!

DSC04448.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海洋館-上層

DSC04468.JPG

●我最喜歡的海龜-下層

是像停車場一樣繞圈圈往下走,

而中央的園柱就是魚缸,

越往下走就看到越多不同的生物,

也能瞭解到魚的世界也有分上中下層,

真是滿巧妙的配置。

DSC04510.JPG

●水母館

故名思意就是一堆水母種類的館,

我努力的把他們的可愛姿態拍下來,

(這種水母長得太可愛了!)

DSC04598.JPG 

●最後參觀的館是熊貓館

這裡非常的大,

有非常多隻熊貓可以看又不用排隊,

而且每隻都在吃吃吃,

後面那隻讓我知道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

 

逛海洋公園對我來說是非常輕鬆的,

但在我媽來說非常痛苦,

因為第2天她腳就非常酸了,

我平時都是這樣走一整天習慣了,

但老媽不一樣,

她都坐公司,早晚都有老爸接送,

所以最後我有滿多設施沒玩,

早早就下山讓我媽快回飯店休息,

 

晚上吃的是粥,

說到香港的粥還真不是蓋的,

米煮得非常爛,

吃不出米粒就只有說是像喝湯一般的的順口!

因為吃得好開心,開心到都忘記要拍照留念了,

但是它在我心理啦!

DSC04661.JPG DSC04680.JPG

●晚上的遊維多利雅港看燈光秀

我們吃完粥坐渡輪賞香港的夜景,

那邊一到晚上8點就有燈光秀,

每棟房子屋頂都會發出雷射光,

配合房子造型會有適合的燈光設計!

超酷炫的啦!

 

比起來.......台灣燈光設計進步空間還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