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位置:捷運忠孝復興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SOGO百貨忠孝館11樓)
價位:300元左右
風格:經日式改造的義大利麵店,所以帶有日式風味,店名唸起來也頗日式
食物:義大利麵,PIZZA,蛋糕

 

老饕週記-第七站

最近終於期中大評結束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鬆一口氣!

當然看到前一篇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就覺得要趕快犒賞自己!

所以在佈完期中成果展當天我們就去了小貓大推的義大利麵店!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它非常難唸,我每次想這個名字都要想好久....

到最後我是以一個很噁心的方式來記它......這裡還是別說了...

我怕大家看了會不想往下看,傷了大家食慾我可是造孽呀......

我們等菜等了非常久,

大半的原因是途中煮義大利麵的機器故障了...

(一度以為只能吃PIZZA)

但是老天有眼!過不久就修好了,我們終於上菜已經是1點的事了!

 

 

 

終於上菜時大家已經餓到快死了,

第一盤茄汁磨菇義大利麵

口感溫潤順口,

一般茄汁我不喜歡的原因是番茄的酸味毫無掩飾,

而它不會讓我的舌頭感到太刺激,

而且這是我吃過最Q而不硬的義大利麵,

因為很大一鍋有時吃不完打包回去微波再吃麵也不會爛!

 

第二盤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郁的起司奶油與蛋黃混在嘴裡的香味非常好吃,

我一向對白醬很挑剔,

因為很多店的白醬都水水的不夠濃郁,

有些則是煮太濃變得一塊一塊的不均勻,

而它就是恰如其分濃又配合口感一流的義大利麵!

只有幸福這2個字可以說!

 

最後就是咱們的甜點時間...

草莓蛋糕和香蕉蛋糕超大塊!

尤其是它的奶油不會膩非常順口!

草莓我就和小貓分一人一半吃了!

這一餐我們有5個人去才點了這些就飽得不得了,

麵都是一大盆這樣挖的,

下次來要試一下枕頭PIZZA,

不過要存一陣子的錢了,

因為我這週每天吃好料都敗光了...

 

說到這邊我們設計題目又發了..

下次發網誌應該是很久以後呀~別見怪啦XD

arrow
arrow

    molly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